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不见黎明的夜

2011-07-28 00:0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不见黎明的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king

 

    睡眠一直不好,上夜班情况更糟糕。三四点钟意识已越来越清楚,通常会告诉自己再睡会,然这样的睡眠只是在折磨自己,还不如直接起床打开电脑,登上QQ找个熟悉的或者陌生的人聊聊,或者看看新闻影视。

   

    这样颓废的日子不知不觉的已持续了一年多,我失去了目标找不到前进的方向,甚至变得麻木。有的时候偶尔也会责问自己,明天还会这样吗?而另一种声音又在脑中荡漾,平静安稳的生活不好吗?曾经年少无知,大呼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,可是自认为很坚强的我实在有点脆弱,那年的那场雨把我这个泥人一点一点的刷洗掉,只剩下了一幅骷髅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一切的一切都已模糊了。

 

    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要的是什么?

 

    住宿舍的时候,窗外面的岩壁缝里长了一颗小桃树,大概三岁了。去年夏天,洗簌的时候,看着那在阳光下绿得有点耀眼的叶子在微风中摇曳,我感叹它的生命力,敬畏它的坚强。今年春节从家里过来,看着那一片片在寒风中哭泣的枯叶,我想春天就要来了,家乡田里的草都绿了,你应该也快换新装了吧,几年没看过桃花了,如是我幻想着那娇艳的桃花和毛茸茸的桃子。我盼啊盼,日子一天一天过去,3月份过去了,4月份也过去了,它一点也没有吐新芽的现象,5月份的时候它那仅存的零星几片枯叶也一片一片相继落下,零落成泥碾作尘吗?我失望甚是心痛,今年上半年最大遗憾啊。如是六月的时候我搬出了宿舍,临走的时候我看了一眼它,一条条青藤已爬上了它的每一条枝,绿油油的,只是绿得让人心痛泣血。现实真的很残酷,飞哥说的很有道理,我不得不赞同他的观点,什么样的环境就能造出什么样的人。

 

     呼呼的转,啪的一声我把它关掉,我喜欢安静,害怕喧闹,尤其是我思绪在缠绵的时候。有点可悲,我喜欢宁静,但是我却在一个喧嚣的环境下工作了快两年。每天在嚷喝与手机铃声中度过,有的时候甚至不乏争吵。唯一让我欣慰的是我学会了怎样去远离那纷纷扰扰,做到心如止水,或者朝着这个目标继续前进。

 

     习惯了一个人的孤独,其实也渴望着另一半,可是有点无奈。打电话回去,老妈老是在那边嘱咐外面有没有朴素一点的女孩子。你和爸多注意身体,不要太累了,然后我就会挂掉。我喜欢听《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》,快七夕了,以我的性格和条件,看来又得独自欣赏牛郎与织女星了。

 

     突然发现我已经越来越自卑了,同学和朋友的电话也少了,有的甚至好几个月都不打声招呼。所以我想请他们原谅。其实我很清楚自己的情况,更加认识了现实,自身没实力,性格的孱弱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吧。但是我真的不想让自己本已憔悴的心更加破碎,我害怕和他们走在一起,以前都拿着相同的课本,穿着相同的校服,坐在同一个教室,站在同一条起跑线,可今天的情况却迥然异同。我不想再责备自己。

 

    这一切的一切,都不是我渴望的生活,我都失望过,我也伤心哭过,但是我实在是太渺小太渺小,没有浪迹天涯、云游四海的潇洒,也没有惊天地、泣鬼神的才华。时间的沙粒更不可能从沙漏流回,自己走过的路,所以我就告诉自己不要去后悔,唯一要做的就是坚强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七月的暴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