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七月的暴雨

2011-07-28 17:0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夏天的日子过得有点沉寂甚至憔悴与孤独,连续的热日,窗外的黄花 也开始枯萎,电风扇啊不分日夜的吱呀吱呀的转,空气有些干燥,叶轮上都集了厚厚的一层灰。好不容易这个星期放两天假,本想外出旅行,由于这可恨的天气还是没走成。

    不只有这天气让我感到窒息,还有我的头发,前晚被一个水货把我的头发剪得好短少,刚坐上椅子,他都跟我说我的头发很细不能剪得太短,到最后,我不知道他是中了什么魔,他好像无法摆脱那剪刀,一直一直的咔嚓咔嚓,于是我头上只剩下了一根一根的短短的青丝。

     午睡,下午朦胧中雷声大作,风声鹤唳,我强起来收衣服,然后又躺下,我的睡眠一直不好,好不容易在午后瞌睡,所以我会放纵自己。没过多久,感觉自己身上有水,于是又起床关窗,哇,此时的我是无法入睡了,整个天空是一片海的世界,黑黑的,像一些幽灵在风中驰骋。是的,我渴望一场大雨,但似乎这有过了,我想外面肯定有不少的人已被这暴雨湿透,城市的大街小巷也被洪水给淹没了吧,我 透过窗户看着这一切,内心的狂雨也淹没了我的情绪。

     生活不是很难,但是理想的生活真的好痛苦,很艰辛。有的时候真的不想受到外界的拘束,可是自己不能摆脱和这个社会的联系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